close

我討厭肉桂

說真的 我討厭肉桂

不管去哪家咖啡店 不管狐疑的眼光 我總是會在我點了卡布之後 說:不要灑肉桂粉

即使灑了 我都會耐著性子把肉桂粉撈光

有時候 我的味覺靈敏到還是喝的出來肉桂味道時 索性整杯都不喝了

挑嘴

是的 我挑嘴


惟獨蘋果派

第一次吃的蘋果派 我訝異怎麼會有人把蘋果加上肉桂塞進派皮裡烤成酥脆的樣子

我拒絕吃有肉桂味道的食物 我把蘋果和肉桂剔除個乾淨 獨享酥脆的派皮

但派皮殘留的蘋果酸甜伴隨著肉桂味 也覺得不是那麼難以下嚥

久了 整個蘋果派皆入腹 沒有誰被獨留在盤內


蘋果派 我美好的餐後甜點

至於肉桂...

讓他跟蘋果派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ichst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