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字字血淚的減肥日記
其內容 離經判道 慘無人道 人間煉獄 簡直就是...殺豬拔毛 

你以為這是一篇天性諧星無自拔嗎?
你錯了! 這次 我很認真(不准笑! 難道...我在你心目中只有諧星兩個字嗎? 是我做人太失敗嗎?)
anyway 夏天到了 雖然本人一項不嗜穿小可愛的晒傷自己 或是閒著沒事露露白嫩嫩的大腿吸引無數小白兔盲隨
但是 我還是個女孩兒啊!!!! 怎可忍受有多一絲贅肉出現在我身上(那我過去這幾年是怎麼活過來的?)

反正
我要減肥...不對 減重 (因為這個名詞最近比較流行 身為設計人的我 要走在潮流的尖端)

所以 綜合我個人習性 以及繳了gym的費用 我訂下以下目標
1.三餐正常吃 以少油多水煮為做法 米麵少食 以七八分飽為足
2.晚餐盡量在六點半七點以前吃完 八點後去散步一小時回家 
3.一星期 起碼要去健身房跑步一次 yoga三次 
4.週五固定打羽球 
5.閒著沒事不要坐在書桌前 多走路
6.抬頭挺胸 姿勢正確(因為我有駝背)
7.睡覺前 必定做上20個仰臥起坐

以上
希望能夠在夏天來臨之前 瘦到我想要的理想體重!
(握拳)
那...有需要每天更新我的量體重數字嗎? 不用吧?
(是說 今天訂下目標 問題是...明後兩天連續聚餐啊...其中還有一天是我約的 我招誰惹誰啊...orz)

就這樣
一邊寫論文一邊減重!

第一天:散步一小時 走了一整圈leeds市區 很舒服
          體重: +0
第二天:你知道 人啊 嘴巴上說說就好 都去吃餐廳了 你說說看啊!
          體重: +0.3
第三天:有一就有二 第二天吃餐廳
          體重:+0.2
第四天:慢跑一圈半+快走半圈+散步到hyde park回來
          吃食: 早餐:鮮奶茶一杯+兩個包子 午餐:好像沒這回事 晚餐:不放油香煎雞胸肉、蘑菇加水煮冬粉,蛋跟菠菜
          體重:天殺的我應該是眼花了吧... -1.0 

哈...十月份開始又是另外一番光景的減肥計畫 這次我很認真的開始找了營養師 希望能夠健康的瘦下去之外兼不覆胖

重點在 盡量少吃澱粉類以及減少油脂類的攝取

接下來 因為希望是健康減重 所以以周為單位為減重記錄

第一週 9/30-10/5 第一週 剛開始

晚餐在不吃澱粉類食物的狀況下 其實頗容易就餓 加上本人天命有點喜歡讓自己陷入困境 晚上閒著沒事  千萬不要看美食節目!!!

第二週 10/6-10/12 -0.3kg

因為活動太多 吃吃喝喝的狀況嚴重 本周注意事項 肉類盡量選擇雞肉以及豬肉 蛋白質的補充也是重要的

水果為兩份 蔬菜菇類可以吃到飽

第三週 10/13-10/19 -1.2kg

帳面上數字看起來很漂亮 但是營養師說我本週瘦到肌肉不好 要注意蛋白質的補充 基礎代謝才會提升

運動增加到3次比較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ichst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